哈弗枭龙MAX即将上市1231km超长续航只是亮点之一?

时间:2023-05-08 09:26:18       来源:实况网

五一假期刚刚结束,我也刚从外地旅游回来,各大景区到处都是人从众,路上堵车甚至比春运还严重。早知道长途旅行这么累,就应该早点预定哈弗枭龙MAX来减轻驾驶疲惫,好好享受旅途的快乐了。

首先,因为我是一个工作了两三年的打工人,预算不是很多,所以买一辆满意的车实在是有点困难,再加上我很喜欢自驾旅游,对续航要求也比较高。无意间听朋友聊到了哈弗枭龙MAX满油满电居然能跑1200多公里,实地测试纯电续航为103km,我一听就觉得这车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。

其次,旅行也得经常跑山路、过急弯吧?当然,我也看中了哈弗枭龙MAX的双电机四驱驾驶系统。在市面上我真的没看到除了哈弗枭龙MAX还有谁能做到既是双电机还是四驱车,轻松驾过复杂山路,避免轮胎陷入出不来的情况,时速接近90km/h还能实现平稳通过60°弯道。在全新Hi4的加持下,让消费者有更优的驾驶体验。

如今,车成了每个家庭的必备交通工具,上下班高峰期堵得真是一动也不能动,稍微动一下又堵住了,右脚抽筋一天两次都快成规律了吧。这时,就不得不说的是哈弗枭龙MAX搭载的L2+智能巡航系统。驾驶时一键启动智能续航系统,自动跟随前车行驶直接解放右脚。轻轻拨动转向杆,它就能替我变更车道。不仅如此,虽然我是有着很多年驾龄的老司机,但还是会害怕大货车。哈弗枭龙MAX的功能就很人性化了,帮助我自动远离大货车,前车急刹车也不用害怕了,它甚至比我还眼疾手快,直接帮我避免了追尾发生。

另外,大家也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,现在油费一个劲儿地涨,真的很难吃得消。哈弗枭龙MAX的实测馈电油耗5.1L/100km,既省油还省电,为我这个打工人考虑的很周到了。搭载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拥有3擎9模,与当前主流双电机混动的6种模式相比,新增了3种模式:纯电四驱、并联四驱、双轴能量回收。说实话,这样的性能对我来说真的很香了。

看完上面这些功能,我就知道我的选择肯定没有错,哈弗枭龙MAX一定不会让我失望!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